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現代人生活節奏快,生活壓力大,很多人通過各種方式來減壓,例如聽音樂、看書、運動、旅行等,這些都是不錯的放松身心的方式。也有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選擇瘋狂購物、熬夜上網、抽煙喝酒、狂吃東西等方式來調節心情,這些帶有自暴自棄性質的減壓方式即使調整了心情,也會對身心有負作用,甚至養成不好的習慣,那就得不償失了。其實,通過勞動來減壓,是個非常健康有益的選擇。 當你心情不好壓力巨大的時候,可以通過做家務來調節自己,特別是平時活動量少的人,健身沒時間、運動沒時間常坐辦公室的人,這是非常容易做到的事情。做家務首先從打掃衛生開始,不管你家里多么干凈,再打掃一次總不會是壞事,何況還能達到鍛煉身體放松心情的目的,何樂而不為?家里平時可能是老人來幫忙收拾,或者請的鐘點工。在自己打掃衛生的過程中,你會重新近距離接觸家中的每一樣東西,例如地板、墻紙、窗簾、門套、沙發、桌子、床以及各種小擺設等等,這些可都是原來自己一件件買回來的,都是自己鐘意的東西,可就因為忙工作沒時間,已經很久沒有親近它們了。你給它們清潔、擦拭,在它們煥發光彩的同時,你重新找到和它們初見時的喜悅之情,心情自然會輕松,壓力也會得到釋放。 壓力大時,還可以嘗試著為家人做頓飯。即使你從未下過廚,即使你討厭油煙味,為家人烹飪的樂趣是無與倫比的,不妨試試。首先是計劃,做哪些菜,冷熗、小炒、清蒸、紅燒,按照家人的口味來,無頭緒時可以翻翻菜譜。然后出去買菜,去菜場,去超市,別不好意思討價還價,那也是一種生活樂趣。菜買回來后開始烹制,或許你本來就是個中高手,或許你是初下廚房,這些都沒關系,等到家人圍坐在一起品嘗你做的菜肴時,你會有久違的成就感和幸福感,那些所謂的壓力早已不翼而飛。 如果對你來說,做家務根本算不了勞動,起不了減壓的作用,可以嘗試著去做義工。現在很多地方都有義工組織,通過網絡、熱線電話等很容易聯系到他們。如果沒有,你也可以約幾個好友,或者獨自去社會福利院、養老院、當地困難家庭,幫他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勞動之余,即使身體會勞累,但心情卻很輕松,這是個奇妙的事情,壓力已不復存在,你和你所幫助的人都會感覺到生活的愜意和美好。 假如,你有不住在一起的年邁雙親,抽出時間去為他們做點事,看到老人的笑臉,你會覺得所謂的壓力算不了什么。假如你的老家在農村,或者你本就是農村人,去參加一場勞動吧,找回當年的記憶,體會流汗的快感,感受勞動之后的輕松和愉悅,這樣自然就能釋放壓力,調整好心態,面對自己的工作,珍惜眼前的生活。 勞動能減壓,而且還能增加由衷的幸福感,這是其它減壓方式所不能比的,不信你試試!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人這輩子,為了人生的種種際遇,是要流下好多淚水的。   但是,無論遇上什么,我們都有千百個理由,讓自己成為不被命運打倒的硬漢。   有一個朋友,特別崇拜蕭煌奇,他常常為蕭煌奇用看不見的雙眼,在舞臺上征服生活的形象,感動得潸然淚下。   他常說,蕭煌奇的一曲《你是我的眼》: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說的白是什么白……唱得他把人類所有美好的情愫都獻上。特別讓他懂得了,什么叫心碎一地,什么又叫激情四濺。   如此充滿俠骨柔情的男兒,在他充滿力量的36歲,被診斷為骨癌。為了與癌細胞展開殊死的較量,他不得不高位截肢。在那連魔鬼也會為他哭泣的日子里,雪片般飛來的八方捐款,成了他失去一支腿的無窮的力量。   從此,他只能用一支腿活在大地上。但是,他從來沒有為自己死去的一條腿,灑下過一滴多情的淚水。他堅定自己,要像蕭煌奇一樣活著,拿出自己念念不忘一個人的勇氣,讓命運還自己一條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況且,他常說,那么多親人期盼的目光,早已給了自己無數條腿。所以,我們有理由相信,他一定會用一條腿,在大地上舞出自己的一片天。   說起來,生活的苦,不會只專屬某個人 。   有的人,常年累月在家庭里隱忍負重,讓人心疼不已。有一個可憐的女人,命運讓她趟上了這條河。在那苦澀的歲月,他的男人帶著全家人的希望,匆匆去了遠方。   可,那一去,就永不再回來。就這樣,命運把一個在風雨中飄搖的家,重重地壓在了她柔弱的肩上,也就在那苦澀的歲月里,與她相依為命的兒子死了。   就這樣,命運再次把她活著的希望幾近掐滅。但是,在她嘗盡了人間的屈辱,也嘗盡了人間的酸楚之后,頑強地活了下來。如今,那另一個男人,成了她撥開云霧的太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所以,她常說:一個人,只要你選擇活著,生活就不會讓你死去。況且,一個人,遇上陰霾的日子久了,總有一天,會迎來云開日出的時候。   人們常說:人的一生就像心電圖,不可能一帆風順,如果一帆風順,也就掛了。這,只不過揭示了人活著的普遍真理。   人活著,誰不希望活得春光燦爛;人活著,誰不希望活成行云流水的模樣。但是,人這輩子,沒經歷過挫骨揚灰的痛,那樣的生活不可能在人間遇上。   所以,面對人生路上,不知何時會襲來的凄風苦雨,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把淚擦干,走過去,前面是個天! +10我喜歡

好文03

懷 念 我 的 媽 媽 文/可君(重慶)   我的媽媽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夏友芬。我一直喜歡媽媽這個名字,散發著友誼的芬芳,是多么溫暖且富有文藝氣息的一個名字。 媽媽離開我們整整二十年了,如果她還健在,今年正月十九就是她的七十大壽。前面清明節那天,我們一大家十二個人去到我爸爸媽媽的墳上掛清,以緬懷辛辛苦苦養育我們長大成人的爸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勤勞能干的人。八十年代初,農村實行了包產到戶,因為我爸爸是石匠,他常在外面做活路(現在叫打工),家中五口人的田土常常是媽媽一個人干。只有大季農活時,爸爸才回家和媽媽一起做農活,比如插秧收割等。平時就是媽媽一個人忙里忙外。早晨天不亮媽媽就起床為我們煮好早飯,然后她就上坡去了。那時家里還養得有牛,常常在別人都還沒出門干活時,媽媽已經割了一大背簍牛草回來了。我們三個娃兒自己起床吃了早飯就上學去了,常常不知道媽媽什么時候吃的早飯。那時候的莊稼施肥全靠糞肥,媽媽一挑一挑地把糞水挑到土里,然后一糞勺一糞勺地淋苞谷,小麥,青菜頭等各季莊稼。由于媽媽的勤勞能干,我們家的莊稼不管是稻子還是苞谷,長勢都是全村最好的,當然收成也是最好的。 我的媽媽是一個持家有方的人。我們涪陵盛產榨菜,家家都會做榨菜。我媽媽做的榨菜特別好吃。她把賣剩下的青菜頭削皮后用篾絲穿成一串一串的掛起來風干,之后背到干凈的水塘里去洗干凈切成塊,和上辣椒花椒,最后用倒壇裝起來密封好。想吃的時候就取起來,那可真香啊!特別是用這種菜塊咸菜和肉一起剁碎了包餃子,那可是我吃過的最好吃的餃子,比什么韭菜香菇餃子好吃多了。直到現在我們家都還愛用榨菜剁肉包餃子。我媽媽還會自己熬醬油。她到榨菜廠去挑回腌制青菜頭的鹽水,倒在一口大鍋里,大火燒起熬,一直熬到剩下大概裝得到一壇子時就熄火不熬了,這時候鍋里的鹽水已經完全變成醬油的色香味了。沒吃過這種醬油的人是無法想象這種純粹天然的醬油香的。我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們姐弟三個蒸的缽缽飯,然后我們三個就用醬油泡飯吃,其他啥菜也不吃就覺得好吃得不得了,吃得幾乎要撐破肚兒,以致至今記憶猶新。媽媽每年都要熬醬油,熬好冷卻后用壇子裝起來吃一年也不壞。現在不管啥牌子的醬油都沒我媽媽熬的醬油那么香那么好吃,可是我已經二十多年沒吃到過媽媽熬的醬油了。我媽媽會做的事多了,像給全家人熬夜織毛衣,做布鞋等,不在話下,而且樣樣都出色,用老一輩人的話來說叫操持好。 我的媽媽總是掏心掏肺地愛我們。她全身心地愛著我的爸爸和我們三個娃兒。那時候的孩子沒有零食吃,媽媽就常在煮早飯時為我們姐弟三人各燒一個紅薯,燒好后就用熱柴火灰埋到,我們吃了早飯后就掏岀各自的一個紅薯拿起上學去。紅薯燒得剛剛好,軟糯糯的又不糊,直到現在我都想念這種柴火燒紅薯的味道。過年時媽媽又會給我們炒幾鍋苞谷豆,也就是爆米花,媽媽用干凈的沙子炒的苞谷豆,比用機器炒的香而且更有嚼頭。可是媽媽炒的苞谷豆我也有二十幾年沒吃過了。且將永遠吃不到這種苞谷豆了。媽媽對爸爸非常疼惜,爸爸干重活很辛苦,在犁田的時候,媽媽常常會沖碗蛋花叫我給爸爸送去。那時一碗蛋花就算高營養的好東西了,曾經我還悄悄在路上偷喝過蛋花,不知道爸爸媽媽曉得不?但凡有好吃的飲食媽媽總是想到我們,從來想不到她自己。如今盛世華年,好吃的東西多了,多想買給媽媽吃個夠,可是媽媽卻已辭世二十年了。 我的媽媽是個非常愛美的人。在我記憶里,媽媽有一件天藍色的衣服,她非常愛惜這件衣服。那時村里嫁姑娘,媽媽一般都是送親客,因為媽媽能說會道做事又得體。這種時候媽媽總是穿上她這件漂亮的衣服,體體面面地和送親隊伍一起把姑娘送到婆家去。媽媽還非常愛干凈,雖然是農村,但媽媽總是把我們家收拾得干凈整潔,我們三個娃兒也一直都穿得干干凈凈的,從不邋遢,這樣的習慣我們一直延續至今。媽媽那么愛美,我常想,如果媽媽還健在,我們幾姊妹一定會給她多買些漂亮的衣服,讓我媽媽美一輩子,那我媽媽是多高興啊! 我的媽媽說不完,道不盡,如今卻只能在夢中見到她老人家了。最近有晚上我還記得在夢里不停地喊“媽媽媽……”結果把自己喊醒了,醒來還是黑夜。我的媽媽,如今您的兒女們都如您所愿,有自己幸福的家庭,乖巧懂事的孩子,您放心安息吧!我的媽媽!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代工
桃園鋁板雷雕 新竹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 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代工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加工 新北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t60d3m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