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表達自己不開心的文案 一、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計較那么多,那不是體諒,是放棄。 二、不要輕易被影響,也別太過有理智。人不能活得太明白,心里知道就好。 三、我想要的很簡單,時光還在,你還在。 四、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五、人生就像減法,吃一頓少一頓,見一面少一面,珍惜你現在擁有的,錯過了,就沒了。眼前的一切,就是最好的安排。 六、我怕我沒有足夠的勇氣一直等你。故事那頭她還在等,說書人卻合扇說從頭。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寧愿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七、不要到處宣揚自己的內心,這世上不止你一個人有故事,也不要到處宣泄自己的痛苦,沒有人會感同身受。 八、心軟是一種不公平的愚蠢的善良,成全了別人,委屈了自己,卻被別人當成了傻子。 九、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 十、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十一、人生苦短,不要計較太多,與其在紛擾中度日如年,不如在舒適中快樂生活。 十二、終于明白,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當你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十三、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 十四、最怕,深交后的陌生,認真后的痛苦,信任后的利用,溫柔后的冷漠。若交往,請真誠,若離開,請徹底。 十五、后來我發現,太濃烈的東西總是不長久,應了那句老話,第一眼就心動的人沒法做朋友。 十六、放棄了一樣東西之后,千萬不要回頭再看它。如果它還值得看半眼的話,不要放棄,緊抓它。——亦舒 十七、你是不是總是會為了某人而不斷地修改自己的底線?不停地為某人找借口,不停地想去原諒。可是,傻孩子,其實他沒那么喜歡你。 十八、和一個人在一起,如果他給你的能量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那你就沒有愛錯人,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十九、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可惜我只是你的故人,不是你故事里的人。希望你過得很好,但別讓我知道。祝你歲月無波瀾,敬我余生不悲觀。我愛你,不再見! 二十、當人生讓你碰壁頭破血流時,別害怕,沒有這些挫折,怎能練就一身鋼筋鐵骨。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別沮喪,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心情壓抑不開心的文案 一、人生苦短,沒必要和生活過于計較,有一種承擔,叫提得起,放得下;有一種負擔,叫提得起,放不下。向前走,走過那不屬于自己的風景。瀟灑的,不是唯美而是心情;收獲的,不是滄桑而是淡定。 二、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三、從沒有人對我真正好過,我只能在寂寞的時候,擁抱自己,告訴自己,不哭。 四、漸漸發現,熬夜其實很困,只是心中一直有所期待,有所牽掛的東西,它遲遲讓你感覺下一秒可能就會有所驚喜,也許是你孤獨慣了,幸福的人是從來不晚睡的。 五、吃得不多,所以不用擔心體重;想的不多,所以容易入睡;要的不多,所以容易滿足。喜歡的人有一個就好,鈔票夠用就好,房子夠住就好。生活,簡單就好。 六、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七、其實我很想留下,只要你說句舍不得,其實我很想挽留,只是尊重你的選擇,是不是這輩子,有些人只能用來錯過。 八、得不到的東西就放棄吧,每天想著念著心不疼嗎 九、你百般討好的去愛一個人,以為他總會感動總會記著你的好。只是你不知道啊,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 十、我沒為你赴湯蹈火過,可奮不顧身,心甘情愿,一敗涂地的時刻,從來沒少過。 十一、你一定有過這樣的時候吧,想要傾訴,卻發現身邊無人。所以,你習慣了孤獨,學會了堅強。 十二、開心的事寫在扣扣上,生活的事寫在朋友圈上,傷心的事寫在微博上。因為扣扣上有親人們,朋友圈里有同學,有朋友,微博里,只有我自己。 十三、跟生活玩,別太認真了,反正最終沒誰能活著離開這場游戲。 十四、不要太依賴一個人,因為依賴,所以期望,因為期望,所以失望,切記。 十五、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人的面前徹底投降。 十六、猶猶豫豫的我們該往哪走,不知掙扎了多久,一切都不再是原來,也不能回頭。 十七、時間一天天過去,好像什么都沒變,但當你某天回首,卻發現一切怎么都不同了。 十八、我倒是不在乎萬箭穿心,就是別讓我知道,里面有一只,是你放的。 十九、愛得那么認真,比誰都認真,可最后還是我一個人。 二十、人到了晚上都是感性的動物,會想很多事,而且多半是痛苦的,這種情緒控制不住,輕輕一碰就痛。 心情壓抑不開心的文案 一、曾經,你一言,我一語,我們之間無話不談。現在,你不言,我不語,我們之間無話可談。 二、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只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三、有時像患了憂郁癥一樣,會突然心情不好,偶爾像患了自閉癥似的,會突然不想說話。不要問我怎么了,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四、每天嘻嘻哈哈的笑著,只有自己才知道活得有多累。白天笑給別人看,晚上哭給自己聽。 五、有時候被身邊的人誤會了,你就不要再去向他解釋了,既然他不相信你,你干嘛還要去解釋。就算解釋你贏了,你也贏不了他心里對你的信任。 六、我想最難過的事情不是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到了,卻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心上便因此糾結成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 七、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八、有時候疏遠不是討厭,而是太喜歡又很無奈,我不想抱著期望等待落空,只好假裝大方自己先走。 九、有人說不懂得珍惜,失去后會很疼。可是我卻覺得,珍惜后的失去最疼最疼。 十、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十一、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大抵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十二、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十三、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如果有天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十四、情緒低落的時候,總想做點什么事。比如剪短發,刪掉所有朋友圈和微博。其實只是想找個發泄的出口,因為即使心情不好,也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脆弱,不愿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 十五、我總是在擔心會失去誰,有時我在想,會不會有那么一個人會擔心失去我?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后來才知道,舍棄更難。 十六、已經漸漸開始,不去追求自己得不到的東西了,事過境遷,當你把一切看透才發現,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十七、人和人真是說不清的劫數,你為了一個人輾轉反側夜不能寐,那個人又為了別人神魂顛倒食不知味。 十八、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十九、這個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釋不通的,比如突然的失落,莫名其妙的孤獨,沒有由來的落寞,以及突然離開的你。 二十、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你還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好文02

假如我是一朵雪花/翩翩的在半空里瀟灑/我一定認清我的方向/飛揚, 飛揚, 飛揚/這地面上有我的方向……本期同題征文以“雪花的背影”為題,可以寫下雪之雪花,也可以寫人編故事……     王樹民/作   朋友,您見過雪花的“背影”嗎?您追過雪花嗎?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作為長期生活在北方的人而言,對于下雪可以說是習空見慣。當一片片雪花飛飛揚揚,飄飄灑灑從天而降的時候,很快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蒙蒙的雪霧之中。初時,雪花如柳絮隨風輕舞,好像只只白蝶比翼竟飛。隨著風勢的助推,雪會越下越大,雪花也隨之變成了棉絮狀,就像織了一張大網,把天地蓋得嚴嚴實實。此刻,李白《北風行》中的兩句“燕山雪花大如席,片片吹落軒轅臺”恰如一幅立體畫映入了腦海。 面對雪花美景,古今中外,許多文人墨客,都無不被深深陶醉其中,并以此而創作出了快炙人口的傳世佳句。我仔細翻閱了有關資料,竟未能找到有關描寫“雪花背影”的只言片語。其實,雪花不但具有靈性,而且有著清晰的“背影”。倘若用心觀察,您就會發現,它是豐富多姿的,它更是優雅多情的。 記得去冬的第一場雪,是“老天爺”憋了大半個冬季才遲遲到來的,而且來的是那么的端莊羞澀,悄無聲音。清晨醒來,我習慣性地推窗換氣,映入眼簾的卻是“飛絮漫空舞,猶似梨花落”。欣喜中,帶著激動,索性佇立陽臺,憑欄而望,去尋覓那一只只“精靈”落地后的行蹤。一次次的努力,一次次的失望,空留下了一絲絲的傷感。當我轉身欲別的一瞬間,忽然眼前一亮,雪花在空中墜落的過程里,幻化成了一個個迷人的背影。透過好似游動的紗簾,我清楚地看見了背影后面的那個往日的我。     大山腳下的小村莊,被大雪裹得嚴嚴實實,整個大地儼然是一個銀色的世界。一條通往學校的小路上,一個瘦小的身影在沒膝的深雪中艱難地蠕動著。似一葉小舟,像一片樹葉,飄浮在茫茫的雪海中。那些飄雪的歲月,讓一個懵懂的孩子成為了雪的好朋友,從皚皚的白雪中領悟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充分享受到了雪的溫柔和樂趣。 初夕夜,小小少年換上了嶄新的衣服,秉一柱香火,和同伴們一起在瑞雪紛飛中嬉戲玩耍,燃放著爆竹煙花,放飛著新春的希望,仰面接受雪花的親吻和洗禮,為快樂的時光插上翅膀,和雪花手拉著手,在空曠的夜色中向著遠方飛翔。 八達嶺長城上,一群剛入伍不久的新兵們,邁著“不到長城非好漢”的步伐,迎著風雪,奔跑在那又寬又陡的高高臺階上。站在烽火臺上,極目四望,透過飛舞旋轉的雪片,看到了莽莽的起伏山戀,每一座都是一段歷史,每一座都是一個傳奇。 官廳湖畔,曾無數次欣賞了雪花融水的奇妙景象。每逢下雪的時候,都會信步走到近水處,懷著一顆童心,靜靜地看那滿天擁擠的雪花撲入水面的模樣。盯著幾片較大的雪花,想看看它們入水的一瞬間的變化,卻都以無果而告終。因為當雪花離水面還有一定距離的時刻,一股巨大的吸引力就將雪花裹入了“腹中”,哪里還有它們的影蹤。     有朋友告訴我:“今年入冬以來,還未見過一片雪花。因此對于雪花的背影,只能是深深懷念了。”我卻利用這種方式,穿越了時空,表達了對“雪花的背影”的個人理解和感受。幾十年來,我一直認真留意過,雪花是有背影的。張家口一帶可能受風力影響,雪花的形狀極其不規則,多見于筋絡干練,,刺狀的茬口犬牙交錯,一層一層落地后密度小,十分瓷實。它們的背影飄忽不定,稍縱即逝。北京地區的雪花,在特有的氣流作用下,多為粒狀或片狀,較規則、圓潤。它們飄落時隨意性大,背影就顯得有點模糊復雜。我們冀南由于氣溫波動起伏不太劇烈,風力相對較小,雪花從空中飄落整個過程中是沒有太大變化。一朵朵好像盛開的“絨花”,鵝毛大雪一詞是不是就因此而來的?因降落速度慢,穩定性強,它們的背影就清晰有序。     朋友,雪花是有背影的,不知您信不信,反正我信!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徐超榮(茂名)   初戀情人     聽說,我的初戀未嫁,至今還孤身一人。  我好想,給初戀情人打一個電話,訴說我多年相思之情。但是,三十年未見,我這豈不是自作多情?我與她無緣,就是相見也不相識,在讀書時我向往她,同事的時候我偷偷望著她。最后一次到了她的家里,未能遇上她,是她的父親接待我的。好在,她的父親對我還是客氣,讓我知道她父親是外省的,是個南下干部。  兩個多甲子年過去,我實在忍受不住相思之苦,終于拿出手機,鼓足勇氣,拔了她的手機號碼。就是她罵我,我也撇起頭皮接受了。情人就是罵,也是愛。   三十年前的聲音,終于讓我聽到了。   可是,她對我著實也太冷漠了,像是不認識似的,她忽然抖出一句:“徐超榮三個字是怎樣寫的?”  她問得我好尷尬,像是一個弱智患者的問話,我也變得很弱智了。不知如何作答。事后我想:這個可憐的女人經苦難歷煉,已變得大智若愚了,這句看似弱智問話,實則暗含玄機,潛意識是說:“我的人生字典里,根本就沒有徐超榮三個字。”——這么多年來,我一直是自作多情的。  都說老姑婆有變態的心理,我這才有了深刻的體會。記憶中戀人未變,風物未變,人情世故卻全變了!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雕刻
三重R角治具雷射雕刻 桃園招牌壓克力雷射代工 三重R角治具雷射加工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桃園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t60d3m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